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新词来了。。

对不起啊。。
说过每天都要放歌上来的。。
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,
对不起啊。。
但是我想开学后,
我会更加忙,
所以趁剩下的一些些时间,
多写几首歌的。。
今天先为大家带来,
改了歌词的吧。。
这首是来自林俊杰的歌曲,期待爱。。
希望大家会喜欢。。
有什么意见,
请到cbox留言。。
^^

My life 一直在等待
等缘分到来
等那一刻与你相爱
Why 总是被打败
真的好无奈
其实我实实在在
就算不可爱
缘分没到来
比谁都无奈
也只能期待
默默期待能和你相爱
期待 期待月老精心安排
会不会在 不经意的时候到来
你的存在 我不想错过已经期待很久的相爱
是你的爱
我猜 丘比特听到我的爱
要我等待 等待完美的爱
不会走开 我会一直等那份完美的爱

完毕。。
记得留下意见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